close

DSC05896

呼~終於抓到了這一刻!就算是瞬息萬變的天氣,只要等待,然後拼命的按下快門,就算雙手已經凍到發紫,食指關節僵硬,絕對沒有拍不成功的相片。這也是我決定要作為本次旅行手札的開場白:六甲山-飛雲燒雪。雖然在山上因為積雪而成的碎冰差點摔跤不下十次,但是很令人痛快呀!!

2012/03/25

關西國際機場→Travel desk購票:港灣人工島線組合票(ポートライナーセット券)1800聯運巴士12海上高速船→接駁巴士→抵達神戶機場搭乘港灣人工島線(神戶機場P09-三宮P01

DSC05291

本次搭乘的航空公司是日本航空JAL,一想到日劇空姊特訓班就是以日本航空作為劇情背景,這種對旅行難以形容的期待感便足足延續了三個多月!不過關於小飛機這點還是不會變,整體空間感真的是有點擠。雖然這麼說,我還是要說一句:感謝有你,JAL。至於原因嗎?就留到最後再說~

DSC05293

我們行程安排的比較特別,從關西空港出來後不是先去大阪而是坐BAY SHUTTLE直奔神戶。比較特別的經驗是在出關的時候,我的鞋子不知道招惹到海關什麼的?除了被個別約談和檢查鞋底老半天之外,還用X光再做一次掃描= =|||。其實它真的只是一雙普通的運動鞋......。附帶一提鞋子的型號是NIKE 6.0,一雙製造了兩顆大水泡讓我寸步難行差點丟鞋的可惡東西(震怒)!  

DSC05301

BAY SHUTTLE

DSC05302

比起台北,這裡的天氣真是意外的好~但很不爭氣地,我又暈船了(噁)。

DSC05305

忘記不知道是哪部電影有一幕,就是說主角上飛機的時候和一般人的差別是他會用走到座位短短幾秒的時間去觀察一切對自己有利或不利的細節。所以上船的時候看見窗戶上的水漬我早該想到這會是一趟波濤洶湧的路程!?

DSC05314

網路上有人說從BAY SHUTTLE下船後,不遠處就是神戶空港,用走的就可以到。我看了看距離再算一下時間,就算加上等巴士的時間好了,搭車絕對比你用走的還快!尤其當你還拖著十幾公斤的行李,真的不差那幾分鐘。 

DSC05319

神戶空港

DSC05327

接著轉乘港灣人工島線到三宮站,這趟旅途就可以正式展開了!

DSC05331  

京阪神,這三個字在各旅遊書上不知道被寫了多少次,也因為這三大區域比肩而鄰,一年四季到這裡的遊客從來不曾間斷過。京都的歷史,大阪的美食,神戶的浪漫,即使再怎麼不喜歡觀光客太多的區域,我依然選擇了京阪神,然後貪心一點順道去奈良。沿途的疲憊也曾讓我想放棄一些事物,還好有小兔跟我說:反正機票錢都花了,能走多遠就走多遠。」這也是第一次見到比我還熱血的小免,平時懶惰的妳居然變得這麼勤奮?一定有問題,腦袋說不定是故障啦!當然玩笑歸玩笑,謝有你,小阿兔。

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我特意把一個字打成比較不一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l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